寄语清风

我就是我,一个偶尔犯二抽风依然自我的我~

来逛一圈简直目瞪口呆

本来是过来找杨洋的同人文看的,结果看了一眼首页简直无语。想到前几天清明那个事情,突然想说点什么。算是个杨洋路人粉,只看过他几部剧,最火的微微没看过,ssss因为抄袭和作者人品也没去电影院买过票,认真看过的也就红楼梦、盗墓笔记和全世界。

可就这几天的事情我真的想替杨洋说句话了,之前看盗墓笔记就有人黑过杨洋了,说句实话吧,杨洋哪里做错了???

他演的小哥就算没有100%还原【这一点没有人可以做到】,可也并不能算差劲吧?至少可以打八十分了吧???怎么就也让人黑了。这次更过分了,直接上升到人身攻击了。

我也是书虫一只了,可也不能理解一些人的心态,咱能正常点不???人家杨洋拍的叶修到底怎么样还不能评价呢,怎么就这么让人不清醒了???服气。

最后一句,虽然杨洋很少让人惊喜,可却从来没让我失望过,希望杨洋能沉下心好好磨炼,不必理会一些无脑人士的恶意攻击,请加油吧。

评论(9)
热度(9)

© 寄语清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